古陌

人的一生,有多少真话是用玩笑的方式表达的呢?有些话是真的,却总被人当笑话,有些话是玩笑,但我们都知道那是真的。
【古风翻唱】余半声-眉冬 -

点点:

但窥眉上冬 拂去纸上玲珑
且慢展毫头 命痛分两重
穷追一个梦 平生险绝不可说
情怀也无多
用黄昏酿酒 醉鼓乐春秋
恰也道灵魂再老也平庸
多哀痛 够撑得起这枯荣
一个人月圆几回才算真勇

锦心绣口却偏化浮鸿
只揽心一个我 抵万千荒洪
眉霜凝成冬
便废我诗身颠倒难至情浓
历眼不过蜃景皆投空
敢对千人一众 称颂
年深月久 行吟成风


抖落眉上冬 拈作山河相送
点盏琉璃火 折三尺冰冻
浮名早沉旧 多情之腑藏于胸
同晨昏抱拥
捉惊艳瞳孔 踏耳后狂风
独自天性赐我来世沉默
愈攥紧 老去情怀愈无用
一个人月圆几回才算真勇
锦心绣口却偏化浮鸿
只揽心一个我 抵万千荒洪
眉霜凝成冬
便废我诗身颠倒难至情浓
历眼不过蜃景皆投空
敢对千人一众 称颂
时代汹涌 反刍成风
挥墨扑空 引咎拨冗 敢一瞥峥嵘
独饮千钟 浮名愚弄 折山河相送
挑手呵就 滔天荒洪 将蜃景收拢
命痛两重 一梦寿终 眉上凝成冬

 

评论

热度(54)